HI....朋友,如果你是一位想在網路經營的人,你應該知道行銷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不僅需要熟悉銷售平台、物流、金流等知識,還要掌握如何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和信任。畢竟,即使你的網站看起來很棒,物流和金流也很方便,如果沒有流量和銷量,一切都是白費。

但是,如何讓更多的人知道你的品牌,信任你的產品是一個挑戰。當然,網站的設計和物流金流的服務水平是消費者考慮品牌價值的因素之一,但最重要的是要在曝光和轉換方面做好基礎。

現在有很多曝光管道,包括實體廣告、數位廣告或臉書、IG等平台,但是有一個管道是越來越受到重視,許多品牌經營者已經發現它是最有效的行銷管道之一,這就是 Line OA (Line Official Account)。

作為一個電商經營者,你應該知道 Line OA 的重要性。它可以幫助你吸引更多的受眾,增加曝光率和轉換率。如果你還沒有使用 Line OA,現在就是時候開始了!

文章標籤

阿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是因為喝了這款咖啡,讓我分不清現實還是夢。夢中,我來到了遙遠的薩爾瓦多,迷失在一片綠油油的咖啡園裡,眼前的景色美得令人窒息。

在園子裡,我遇到了一位咖啡農夫,他告訴我這裡的咖啡豆來自於薩爾瓦多的巧克力情人莊園,品質優良,且一直深受國際市場的青睞。

當我試著品嚐這款咖啡時,我的世界彷彿被擺在一幅油畫中,每一個細節都如此鮮明,味道也是那麼美妙。

在夢中,我與情人邂逅在咖啡廳裡,分享著這獨一無二的咖啡豆,彷彿身處在戀愛中的浪漫電影裡。夢境中的我,也深深感受到了素食對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文章標籤

阿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陳代謝症候群 5個身體密碼 最關鍵的是體重,改變生活形態與飲食、多運動,便能遠離疾病威脅

身高170公斤、體重85公斤的黃先生,是忙碌的超級業務員,經常外食,應酬又多,身材是典型的「中廣」一族,在例行健康檢查中,被診斷為「新陳代謝症候群」。

他不敢置信:「我才35歲,竟然就有糖尿病!」
先生完全吻合「腹部肥胖、血糖偏高、血太油」症狀,新店耕莘醫院新陳代謝內分泌科醫師裴馰指出,在「五個身體密碼」中有三項亮紅燈,就要小心,你已經是「新陳代謝症候群」的候選人!

文章標籤

阿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