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 , 有沒有好好振奮精神

開始全新的一週呢? 現在我正吃著自己煮的午餐 , 親手泡好熱騰騰的咖啡 , 開始一週全新挑戰。
不論是新的一週或是每當新的階段開始
都是充滿希望 , 最能讓人期待

接下來有什麼工作任務呢?

會有什麼刺激冒險等著我們呢?

但這是最怕的阻礙就是 ..... 別人開始潑你冷水 , 認為你可能沒有能力辦到任務目標 , 更慘的是到最後

自己沒有信心 , 導致只想日復一日把日子混過去 , 而這我都經歷過 , 而且是我最不希望聽到的情況

undefined

很多人不論是想經營網路事業 想在自己工作達成不凡的成就 , 但一開始就把自己限制在我自己不能辦到

我現在能力不行 , 我家中雜事多、我工作太忙無法 ……. 其實你已經在潛意識裡灌輸著 失敗的基因

這都是畫地自限 , 沒有人天生就會有超強的能力處理所有事 , 而很多成功者也因為不斷挑戰自己模式

才從平凡踏入成就。 我相信從修行者到一般政治家、事業家 任何專家都是如此。

 

有一種東西比放棄更駭人,那就是拖延 拖延是萬惡根源

你可以選擇放棄,或許下一個更好,或許準備好等待更好的機會,但是 如果你是拖延的習慣管者,這絕對是

你的亡命丹。這會讓你產生負能量,而且凡事憂鬱,負面情緒........., 所以曾經有法師說:不怕慢,只怕站

朋友快快開始治病吧。有幾帖藥倒是可以讓你 一勞永逸。

undefined

第一帖藥方 別再找藉口,從設小目標開始

第二帖藥方 開始想我要怎樣才能,而不是我不能

第二帖藥方 在你的專業領域裡想,該怎麼做能幫助到別人

 

這三貼藥方配上一碗智慧水再加堅持的鍛鍊之火,相信藥到病除,你覺得呢 ?  

 

arrow
arrow

    阿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