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協助你看懂 網路行銷在做甚麼?

行銷很有趣~
因為它並沒有真正的SOP
所以不是你照步驟做好了1、2、3 訂單就一定接不完.......
.
你的市場受眾通路釋放的訊息產品流程.....
只要有一個是錯誤的
整個結果就會變成大錯特錯~
.
因此我們只能透過不斷的測試與修正
找到獲利的模式,然後不斷地放大它

關於3.jpg


--------------------------------------------------------------.
然而許多人通常因為預算問題...
在測試階段就因為沒看到心理預期的效果
就認定這個專案沒有用
這是很可惜的事情
雖然完全沒經過優化就賺錢的專案並不是不會發生...
但並不是每天都在過年~
所以 ~ 讓子彈飛一會 ....這個基本耐心要有 ( 很重要 !)
.
那為什麼我做了網站、也建立了粉絲團還找了小編
別人用Youtube拍影片所以我也拍了影片...
別人用社團所以我也用了社團...
該直播的我也直播了、該辦抽獎的我也辦了~
.
但為什麼訂單就是都在別人那?!!

.
這就要回歸到行銷的本質 -人性了 !!


其實參考一下

七大原罪你就可以略知一二
驕傲 - 直銷或資金盤經營者最常用的炫富
憤怒 - 爆料公社
妒忌 - 酸民負面行銷
色慾 - 美女直播
貪食 - 美食貼文(正妹愛用)
懶惰 - 簡化購買流程、讓客戶直接下單
貪婪 - 抽獎、贈品(免費)
.
你有巧妙的運用人性嗎?
還是你只是單純把產品放在網路上「賣」呢?

.
很多人希望透過網路放大既有的實體事業
有的選擇自己試著做做看~
有的選擇跟人學著做做看~
有的選擇找人幫他做~沒有好或不好~
但既然要做,就要有sense
行銷要好,測試、優化不能少!
不要根本還沒做測試就說沒用 ~

.
然後

你的產品的核心競爭力
你的客戶型態
你的客戶都在哪
你的市場調查
你的獨特賣點
你的銷售漏斗
你的銷售策略
你的流量來源以及後續策略,有沒有都去思考過了?
.
回歸到核心問題
你的產品要賣給誰
能為客戶解決什麼問題
客戶在什麼地方
你要怎麼讓他知道你的產品
你要如何讓他一買再買
.
undefined
以上我才只講到有關於你和客戶的事
還沒有提到市場、競爭對手、產品、售後客服、金流與物流的問題 ~
這些一次講完恐怕會 ~飛太遠....
.
網路行銷的重點不在於你使用的工具多屌多強
加人神器、自動貼文程式什麼的 ~
並不是倚天劍或屠龍刀~
網路世界也不會像金庸小說一樣
用一招打狗棍法就可以走遍天下...

廣告投放、寫文案、做網站、做影片
都只是技能,屬於的範圍,洞悉人性,才是「道」!
.
你去觀察超強的廣告投手,為何他的成本超低點擊率超高~
你只要看到他的素材與受眾就會恍然大悟~
你去看超強的文案寫手,為何他的轉換率超高~
你去看他文案的用詞、圖片帶出的情境就可以了解~
完全是追著人性往死裡打 ~
.
當你漸漸熟悉行銷~
你就會發現小7店員若無其事簡單的一句
「現在拿鐵2杯75折,要不要寄一杯在這?」
都有很大的加購學問在裡面,而且你完全沒有被強迫銷售的感覺


友善行銷一點一滴地累積最扎實


#這篇沒人按讚我就刪 @_@
#七原罪我隨便亂想的順序不要太激動
#自動加好友神器一點都不神

#你是在網路"賣貨"還是在網路做行銷

 

 

 

arrow
arrow

    阿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